【生肖週運勢】2/18-2/24 猛牛一展長才、單身雞良緣到

文/星俞老師

【鼠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較普通,建議可以安排一些活動,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。工作上算是工作效率不錯的一週,如果行有餘力的話,可以幫其它同事的工作,順便培養一下職場人際關係。財運上運是比較低迷,有時候會花太多了,建議除了節制開銷外,也記個帳,才能明瞭自己到底花了多少。


【牛】

本週感情上容易因為生活上的忙碌而忽略了另一半,建議忙碌之餘還是抽空陪另一半,才能長保感情喔。工作上是個適合一展長才的時間,適合爭取一些工作好好的發揮,可以得到不錯的績效。財運上還不錯,可以趁這段時間做一些投資理財或是想一些賺錢的方法去賺錢。


【虎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還不錯,單身狗可以趁這段時間多参加活動,會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。工作上運勢比較弱一點,建議工作謹慎小心些,也要低調別亂出頭。財運上算平穩,只要不要到容易消費的場所去,基本上可以財運平穩的渡過這週。


【兔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不錯,適合跟另一半多項處製造甜蜜,單身狗也可以趁這段時間多参加活動。工作上運勢不錯,是個努力就有收穫的時間,很多工作可以盡量在這週把它安排完成。財運上是個適合吸收商業知識的一週,以備未來財運好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。


【龍】

本周感情上比較容易彼此之間產生一點小誤解,建議可以多溝通,多給一點彼此的空間比較好喔。工作上只要能腳踏實地的做事,都是可以獲得不錯的收穫。財運上容易有一些不必要的交際開銷,建議要節制一下花費,不然到最後會發現花太多錢了。


【蛇】

本週感情上桃花運不錯,單身狗可以趁這段時間多参加活動,會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。工作上運勢不錯,是個一展長才的時間,建議有好的機會可以主動爭取。財運上運勢較不佳,這段時間建議別做金錢上的重大決策。


【馬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不錯,和另一半的相處上是融洽的,但別因此而忽略另一半喔。工作上要注意一下人際關係比較差一些,建議平常多維繫好同事間的情誼。財運上不是太好,這段時間就放自己一個假,暫時別想太多關於錢的事了。


【羊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不錯,是個適合讓彼此關係更拉近的時機,想表白的人不妨趁機行動吧。工作上是個比較輕鬆的一週,行有餘力可以幫其它同事的工作,順便培養一下職場人際關係。財運上容易有些不必要的開銷,建議節制一下花費,以免到最後荷包損失太多。


【猴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不錯,適合跟另一半多項處製造甜蜜,單身狗也可以趁這段時間多参加活動。工作上運勢雖然不錯,但建議在工作上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再來幫別人做事,否則容易把事情搞的一團亂喔。財運上容易有些不必要的開銷,建議節制一下花費,以免到最後荷包損失太多。


【雞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對單身的人還不錯,單身狗可以趁這段時間多参加活動,會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。工作上會有人來幫忙處理事情,但記得要維持好彼此之間的長期關係,才能真正轉化為貴人喔。財運上是個適合吸收商業知識的一週,以備未來財運好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。


【狗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普通,有喜歡的對象的話,這週還是需要繼續努力,讓他看到你的誠意喔。工作上努力打拼是好事,但別忘記打拼的同時不要傷了同事間的情誼,要維持好人際關係。財運上還不錯,可以趁這段時間做一些投資理財或是想一些賺錢的方法去賺錢。


【豬】

本週感情上運勢普通,建議可以安排一些活動和另一半出去走走,有助兩人間感情的增温。工作上運勢不錯,建議工作上可以多積極爭取不錯的專案好好表現一下。財運上不是很好,很多金錢決策盡量別在這週做,也要節制一下開銷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