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空姐「那邊一直發炎」:沒辦法停止,我要工作!淒慘真相曝

▲▼業配截圖-曜亞影音-私密處保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▲正妹空姐下體一直發炎,讓婦科醫超納悶。(示意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女性下體發炎,大多和愛穿緊身褲造成私密處悶熱、灌洗陰道或性行為太頻繁所導致。一名長相甜美、身材高挑的正妹空姐因「那邊一直發炎」而頻頻就診,讓婦產科醫師感到納悶,她外表乾淨、健康知識又充足,怎會頻頻感染發炎?詢問空姐與男友性生活有無休息、停止,沒想到驚爆背後淒慘真相,空姐無奈自曝「我沒辦法停止欸,我要工作」。

婦產科醫師楊維真近日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上分享「愛到卡慘死」的可憐案例,她說一名長年掛自己門診的空姐病患,長得非常漂亮、身材很高挑,一開始就診只是打打子宮頸疫苗、做做抹片,半年後偶爾因下體發炎就診,孰料一陣子過後「一直在陰道發炎」讓醫師很納悶,「因為她外表乾乾淨淨,不是說衛生不良或是健康知識不佳,容易穿太緊褲子等等」,但卻因常常陰道發炎而就醫。

空姐那邊狂發炎:沒法停止,我要工作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▲空姐慘曝「發炎原因」聽得醫師超驚訝。(圖/取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楊維真說,空姐在看診後期出現一名男子陪診,但他打破一般婦產科門診「太太如公主」老公在一旁服侍的印象,「他的不是,他是來了還要使喚他的空姐女友說『倒水喔』!翹腳在那邊很大牌這樣」。空姐主訴陰道炎不會好,醫師為了找出病因,詢問她近期與男友的性行為是否有停止、休息一下,但她卻靜默,直到忍到受不了自曝「醫生,我沒辦法停止欸,我要工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想說工作?妳不是空姐嗎?」聽到空姐自爆超淒慘經歷,讓楊維真超驚訝,原來空姐男友因欠賭債還不完,只能逼迫她做「外約小姐」接客,男友則負責騎機車接送當馬伕,「男朋友沒工作、又欠錢,本來是很漂亮的空姐,淪落當接客小姐」,被如此對待還傻傻不分手,也讓現場來賓及主持人感嘆「真的是愛上卡慘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