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初見雪!甜笑把頭埋地上 抬頭滿臉雪萌翻15萬網友

▲柴柴臉埋進雪堆。(圖/翻攝自推特@87shiba87)

▲柴:是雪耶~~~(圖/翻攝自推特@87shiba87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一望無際的白雪景色連阿柴也忍不住少女心爆發!日本柴犬小花(ハナ)這天和主人一起外出郊遊,看到了整片雪景後,小花興奮地在雪地上踏踏奔跑,甚至不時地將臉埋進雪裡,下一秒抬頭的瞬間卻把網友都萌翻了,滿臉白雪的萌柴甜笑望著主人,似乎很滿意這個景點呢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日本推特用戶@87shiba87的柴犬小花是個超人氣汪星人,只要一笑起來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,影片中可以看到,圓滾滾的小花在雪中隨著主人開心奔跑,甚至好幾度興奮到把臉埋進雪堆中,直到牠抬頭的瞬間,臉上竟沾滿了雪花,但她卻一點都不覺得冷,只是甜甜地笑著看鏡頭,一秒就電暈了15萬名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一日小編」轉發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覆,「哦我的心」、「太可愛了啊~」、「可愛到我邊看邊傻笑」、「臉臉塞進去」、「臉插進去可愛死了」、「想要一個」、「可惡!!怎麼可以這麼可愛,我重複看了好多次」、「呆萌柴好可愛」、「好可愛!肉肉的柴犬」、「阿嬤的阿柴」、「可愛到炸掉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柴犬下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