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金貴身驅不給碰! 傲嬌美柴一被抱秒「哇哇叫」:鹹豬手走開

▲傲嬌美柴一被碰到就尖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ocoinu) 

▲傲嬌美柴一被碰到就出聲警告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ocoinu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放開你的手!」日本白柴Coco集萬千寵愛於一身,尊貴身軀可不能隨便碰觸,要是有人想要偷偷抱,牠就會立刻發出機器般的「啊」聲,警告對方「小心點,別惹我!」。飼主將這段逗趣影片上傳至Instagram帳號「@cocoinu」,引來不少粉絲觀看這位「娘娘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從影片中可見,Coco正乖巧地坐在椅子上,沒想到竟有雙手不斷偷摸騷擾,逼得牠發出單音警告「不要」,聲音還從小聲逐漸轉大;可惜,鹹豬手一直不聽勸,Coco只好高聲怒吼,才把對方給嚇跑!而汪汪不給碰的模樣,就像是一位尊貴的娘娘,十分地傲嬌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「@cocoinu」分享愛犬的日常生活,可以看到Coco除了外表可愛以外,還有著一雙「逆天長腿」,身材比例非常好。傲嬌的汪雖然不喜歡給人碰身體,但是牠很喜愛「馬殺雞」,每當奴才幫忙按摩臉時,就會露出U型微笑,認同撿屎官的服務不錯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白柴身體叫聲日韓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