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「腦子毛帽」爆紅!超逼真腦迴路 網友:看完頭皮發麻

文/Squid

天冷就是戴毛帽的時候,南韓最近有一款毛帽就爆紅,就是以腦子作為設計靈感,以粉紅色的毛線織出腦袋中的迴路,戴起來就像是沒有腦殼,直接是腦子外露的感覺,超級搞怪的風格,因此在網路爆紅。

▲腦子毛帽。(圖/翻攝自北美美容快報微博)

▲超可怕的腦子毛帽。(圖/翻攝自北美美容快報微博)

這款毛帽就是以腦迴路作為設計靈感,在基本的粉紅色毛帽上,製作出粉紅色的立體紋路,從遠處看就像是真實的腦子一樣,相當逼真,戴在頭上就像是沒有腦殼,腦子真實外露的感覺,相當古怪又搞笑。

▲腦子毛帽。(圖/翻攝自北美美容快報微博)

▲真的是腦子設計的單品,戴起來超逼真。(圖/翻攝自北美美容快報微博)

「腦子毛帽」在網路上被分享出來之後,立刻爆紅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不過大部分都沒有辦法接受這麼逼真的單品,紛紛留言,「看完頭皮發麻」、「一看到這帽子就想起各種喪屍片」、「要我命了,這是什麼東西」。

關鍵字:

腦子毛帽, 毛帽, 腦子, 設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