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兵》班長脫了!罕見細肩帶曬事業線 唱跳一彎腰..全尖叫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華研國際」與「寬宏藝術」1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我們’s Women」演唱會,在拍戲階段的李宣榕蠟燭兩頭燒,一邊拍戲一邊準備演唱會;演唱抒情歌曲後,她脫下外套只剩黑色細肩帶,曬出性感事業線,唱跳時彎腰倒奶,在《女兵日記》有威嚴的班長,飄出性感女人味。

▲▼朱俐靜、李宣榕、有感覺、藍又時            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李宣榕穿著細肩帶,爆乳性感唱跳。(圖/寬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戲、練歌兩頭燒,李宣榕微笑說:「因為戲還在進行,所以沒想到一眨眼這麼快就要上台了!第一次登上Ticc其實有點小緊張,之前練習都是挖拍戲空檔來排練,怕有不足地方,但我一定會盡力表現。」她也提到,粉絲們會主動幫她倒數演出時間,一方面緊張,但一方面卻也是一股安定的力量,也期待與粉絲們相見。

▲▼朱俐靜、李宣榕、有感覺、藍又時            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朱俐靜曬長腿。(圖/寬宏提供)

閻奕格不愧有「閻羅王」封號,除了演唱招牌歌曲《也可以》之外,還翻唱美國天后碧昂絲《Halo》,只見她渾厚低音後再飆高音,唱功令人驚艷;這次她更首次唱跳挑戰電音組曲,一連演唱3首歌組曲,動感演出炒熱氣氛。

閻奕格去年曾挑戰唱跳張惠妹勁歌組曲,這次首度挑戰電音歌曲,包括《眉飛色舞》、《瀟灑小姐》、《射手》,一連串動感歌曲加上帥氣舞蹈,就是要讓歌迷看到不一樣的她,閻奕格表示:「這次演出真的很緊張,因為我自己要求說要一個帥氣的solo舞,還跟舞蹈老師說一定要很帥,沒想到舞步比我想像中的難很多,希望不要腦袋空白忘記舞步,不然就不帥了,哈哈。」據悉,她為此苦練4天舞蹈,15日排練時還一小段忘記舞步,幸好正式演出順利成功,贏得全場歡呼。

▲▼ 閻奕格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閻奕格唱跳電音組曲,為此苦練4天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