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明星賽/LamiGirls跳起來 例行賽21日桃園再燃戰火

▲▼SBL第16季明星賽,黑白武士明星賽,Lamigirls表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亞璇(左起)、孟潔、凱莉絲、曲羿、沐妍、羚小鹿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第16季SBL明星賽在桃園市立體育館落幕,也是連續兩年在桃園舉行明星賽,在地職棒隊伍桃猿所屬的人氣啦啦隊LamiGirls也再度支援明星賽,勁歌熱舞炒熱氣氛,吸引不少粉絲,而例行賽也將同場地於21日再度開啟下半季的賽程。

LamiGirls人氣不輸給桃猿隊,還曾發行過音樂單曲,身為桃園的在地隊伍,今年再度於SBL明星賽主秀黑白武士對抗賽擔任中場表演,此次派出亞璇、孟潔、凱莉絲、曲羿、沐妍、羚小鹿支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新上任的桃園市體育局局長,前奧運跆拳道國手莊佳佳,也擔任三分球大賽頒獎嘉賓,賽後統計超過3000名球迷進場觀賞這次明星賽,知名的小吃攤販汾條伯,擺在體育館外的攤外也大排長龍。

本屆也是明星賽第一次捨棄以往紅白明星對抗名義,改以黑白武士對抗賽,首度由球員進行選秀方式挑選成員,灌籃大賽也改以土洋搭配方式競爭,三分球大賽則增設Logo shot的挑戰。

歡樂的明星賽結束後,下半季的例行賽也將於21日在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行,一直打到3月3日再改到新北板橋體育館,這也是本季SBL例行賽最後一週在台北市/新北市以外的縣市舉行。

關鍵字: SBLLamiGirl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