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明星賽/蔣隊長選秀眼光好 蔣淯安盼之後每年選秀

▲▼SBL第16季明星賽,黑白武士明星賽,蔣淯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白武士隊長蔣淯安明星賽嘗試升空扣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賽前獨具慧眼,在明星賽選秀網羅一票SBL頂尖後衛情況下,白武士在第16季明星賽順利以146比140擊敗「天龍陣」為主體的黑武士,全場斬獲20分的蔣淯安的選秀策略,也證明確實達到功效。蔣淯安賽後笑說,「(選秀)很好玩,但真的不好選,我覺得選秀可以持續,下次可以再嘗試其他的陣式。」

本次明星賽改採兩隊隊長(球迷票數1、2名)進行隊友選秀,而黃泓瀚與蔣淯安最終選擇以「天龍vs.地虎」模式對陣,而網羅此次明星賽所有後衛的白武士,最終也在于煥亞、蔣淯安合力飆下47分帶領下,順利6分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證明自己的選秀策略奏效,蔣淯安笑說,「用選秀方式來組隊很好玩,但真的很不好選。我認為這樣的模式以後還能持續,而且這次玩過天龍對地虎,未來還能再以其他陣式組隊。」

▲▼SBL第16季明星賽,黑白武士明星賽,蔣淯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白武士隊長蔣淯安選秀策略成功,領軍擊敗黑武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蔣淯安台啤籃球SBL明星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