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陳冠宇想打12強賽 盼對決日職頂級打者

▲▼         旅日好手陳冠宇媒體見面會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旅日好手陳冠宇媒體見面會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陳冠宇16日熱身賽面對樂天金鷹,主投3局演出9上9下,最快145公里,首場熱身賽就完美演出讓教練團留下好印象,受日媒訪問時也被問及世界12強台日同組的時事,陳冠宇透露,如果能參賽的話,很想跟日本最強的打者對決。

陳冠宇首局投出保送後,再用雙殺打化解危機,陳冠宇對保送不滿意,覺得節奏要更好才行。投手教練吉井理人責認為,「一開始四壞球有點緊張的感覺,不過雙殺後就用直球攻擊打者,表現很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冠宇也利用春訓練「新球」,這顆新球種是過去投得較少的二縫線直球,陳冠宇透露,「今天投了很多二縫線直球,為了攻擊左打者內角,內角球投出來後用外角的變化球搭配能壓制左打,這是今天很不錯的配球模式。」

攸關東京奧運資格的世界12強賽將於今年開打,由於中華隊被分為與日本同組,陳冠宇也被問及參賽意願,他透露,「首先要為羅德投出好球,若季賽也狀況不錯的話,想加入中華隊。屆時希望能投日本戰,對決日職頂級打者。」

關鍵字: 日職陳冠宇世界12強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