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頭3樓落下爆彈!男女員工「自由落體式尖叫」腿軟…14秒影片笑壞網

記者鄒鎮宇/採訪報導

嚇死人喔!男網友吳派派拿出塑膠人頭惡作劇,從3樓丟下,瞬間讓一樓的男女員工全都嚇傻,瞬間發出「自由落體式」的尖叫,讓網友看完全都笑翻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吳派派和朋友將人形模特兒的頭部拿起,直接網沒有人、1樓的空地丟下;此時,在一樓聊天的員工們聽到「蹦」一聲後才驚覺不對,瞬間叫了出來。

▲▼人頭3樓落下爆彈!男女員工「自由落體式尖叫」腿軟…14秒影片笑壞網。(圖/吳派派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派派惡整員工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(圖/吳派派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笑死好壞」、「男人比女人先喊XDD」、「好壞 但是真的好好笑」、「重播越多次越好笑
」、「太地獄了XD」、「樓下太吵的時候」。

吳派派表示,樓下都是他的員工,他單純想惡作劇一下才會丟下去,沒想到他們除了尖叫之外,還有人嚇到哭出來跟腿軟。

▲▼人頭3樓落下爆彈!男女員工「自由落體式尖叫」腿軟…14秒影片笑壞網。(圖/吳派派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