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差點要離開洛城 庫茲馬:誰想去鄉下打球

▲▼庫茲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庫茲馬表示寧願在洛城被罵也不願到奧蘭多打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全明星周新秀挑戰賽今(16日)開打,美國隊靠著湖人新星庫茲馬(Kyle Kuzma)全場狂攻35分,以及綠衫軍未來希望坦圖(Jayson Tatum)挹注30分,終場以161比144擊敗世界隊,庫茲馬更獲選為MVP。雖然不久前才深陷交易傳聞,被擺到交易架上,但他的表現仍然頑強,更在採訪時表示「寧願留在洛杉磯被罵,也不想去奧蘭多這默默無名的地方。」

榮獲MVP的庫茲馬場內表現優異,場外的企圖心也不容小覷,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,談到身為湖人的一員,活在鎂光燈下是無可避免的日常,但這位年輕小將不怕旁人說閒話,「很明顯的,全國媒體都喜歡關注湖人隊,大家都在討論這支隊伍,尤其是在詹姆斯的身邊,在這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身邊你會學到很多,對我而言,我不會去管是什麼方式,我只希望人們談論我,無論是好是壞,因為如果沒有這些聲音,就代表你沒有在做正確的事。」

自從2012-13年後就沒有打進季後賽的湖人,近年來一直因為慘澹的戰績備受非議,這季簽下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更是被放大檢視。目前湖人以28勝29負的成績排在西區第10,儘管很大的原因出自於陣中傷兵不斷,光是詹姆斯就因為腹股溝傷勢缺席了17場比賽,球迷仍難掩失望地持續炮轟,加上先前交易傳聞,湖人隊才剛經歷過一段人人自危的時光。

▲▼庫茲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庫茲馬本季場均得分在隊上僅次於詹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這些負面評論,庫茲馬大而化之的表示,「寧可待在洛杉磯湖人被噴翻,也不要去小城市如奧蘭多沒人理。」說者無意、聽者有心,庫茲馬豁達的言論在有心人士耳裡很難不被過度聯想。

湖人隊距離闖進季後賽還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,現今23歲的庫茲馬表現穩定,除了入選去年的年度新秀隊,今年更上層樓,場均19.1分、5.6籃板、2.3次助攻和三分球命中率為31.9%,有著成為全明星的潛力;而除了今天的新秀挑戰賽外,他也會參與接下來的技術挑戰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