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衛少聲稱自己沒有討厭杜蘭特 不喜歡聯盟組隊風氣

▲衛斯布魯克、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斯布魯克表示自己沒有討厭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自2016年杜蘭特(Kevin Durant)離開雷霆後,他與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之間的關係一直被外界所矚目,這幾年來雙方關係也逐漸好轉,近期衛斯布魯克上節目被問及兩人間是否有嫌隙,就表示自己並不討厭杜蘭特,同時還談到現今聯盟組隊風氣,認為那不屬於他的風格。

過去衛斯布魯克與杜蘭特這兩名雙人組合,曾率領雷霆在2011賽季殺入總冠軍賽,最終無法抵擋巔峰時期的熱火三巨頭,後來球隊把哈登送走後,雷霆仍屬頂級強隊,在2015賽季靠著「雙星」再次殺入西區冠軍戰,無奈遭到勇士逆轉,原先外界都認為這兩人並不會拆夥,只要稍做調整就有機會再度問鼎冠軍,不料杜蘭特沒和「衛少」討論過就選擇出走,也讓兩人關係降至冰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杜蘭特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斯布魯克、杜蘭特兩人曾帶領雷霆闖入總冠軍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幾年雙方在場上不時有衝突畫面,外界都認為他們關係非常不好,只不過衛斯布魯克近期否定了這項說法,「我沒有討厭杜蘭特,外界都想讓我和杜蘭特之間有恨意,因為這是大家想要聽的故事,想要有東西可以當作題材來報導。」確實如衛斯布魯克所言,現在兩人關係明顯融冰,在先前明星賽杜蘭特還與「衛少」演出精彩配合。

另外現在聯盟組隊已經成為風氣,許多球星為了總冠軍,不惜加盟原先就超強的隊伍與其他球星聯手,對此衛斯布魯克認為那樣子作法不是自己喜歡的,「就我個人而言,組隊不是我的風格,我喜歡競爭,喜歡和那些超強的隊伍去較量,這就是我為何一直待在奧克拉荷馬的原因。」

▲勇士卡森斯、杜蘭特、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少不喜歡聯盟組隊風氣,認為那不是自己風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雷霆衛斯布魯克杜蘭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