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猛男挑戰粉刺面膜塗全身 撕掉痛到崩潰狂吼「大肌肌全紅」

▲▼健美鮮肉用粉刺面膜塗全身!「整片撕下」痛到懷疑人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uston Jones)

▲ 瓊斯痛到嘴巴張超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uston Jone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維持完美的膚質,許多人都會定期敷面膜、清除臉上的粉刺,但每次撕下面膜的時候還是會痛到忍不住哀哀叫。而美國一名健美運動員熱衷於挑戰各式各樣的痛感體驗,像是喝辣醬、故意被滑板車打到腳踝等等。他不久前就挑戰將粉刺面膜塗在全身各個部位,撕下的時候痛到瘋狂崩潰大叫,讓網友都樂到不行。

擁有一身結實肌肉的瓊斯(Houston Jones)在影片一開始說明,這次要嘗試的是據說會很痛的超強效黑色粉刺面膜,更誇下海口宣稱這很簡單,「我一定不會有任、何、感、覺!零表情!」當工作人員開始將乳狀的黑色面膜塗到瓊斯身上,他還主動塗臉和腳、滿臉輕鬆的和他們開玩笑,「好了!不要再塗我的腳趾頭!不要塗眼睛!」

為了讓面膜趕快乾,他站在電風扇前,一旁還有人拿穿風機吹遍他的全身。在影片中,用肉眼就可以看出面膜逐漸變成固體狀,貼在瓊斯的皮膚上。他也說道,「我現在沒辦法轉頭轉得太大力」,因為只要轉頭、拉扯到脖子上的面膜和肌肉就會痛。

完全風乾後,工作人員就展開撕面膜大業。他們先從瓊斯臉上開始,而瓊斯明明就痛得大叫,還是嘴硬的說,「喔!感覺太棒了!」但在鼻子上的面膜一把被撕掉的瞬間,他還是忍不住發出殺豬般的叫聲,痛得張大嘴巴、滿臉茫然。

當這項挑戰正式進行到上半身時,瓊斯就完全無法顧及形象了。他整張臉都皺在一起、擠出最猙獰的表情;背後的面膜整片被撕掉時,觀眾看起來非常爽快,他卻扯破喉嚨瘋狂大叫。接著來到腿毛最多的下半身,工作人員每撕下一點點,瓊斯就忍不住喊停,不斷深呼吸、做好準備姿勢才能開始,還是痛得不斷粗喘。最後,腿上的面膜根本還沒完全撕掉,瓊斯就一邊喊著,「我做不到!」一邊逃到角落了。

這段影片已經累積超過310萬點閱數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痛,但他叫得跟什麼一樣」、「他看起來好像猛毒」、「如果他體毛很多,那絕對會更痛」、「他的呻吟害我爸媽以為我在看謎片」、「我媽走進來,我就切換成謎片了,這樣解釋起來容易得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