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透膚紅洋裝飄仙味! 泛淚唱《記得》一出場全尖叫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華研國際」與「寬宏藝術」1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我們’s Women」演唱會,旗下7組女藝人首度攜手合作, 由歌后周蕙領軍,率閻奕格、文慧如、朱俐靜、邵雨薇、李宣榕和有感覺樂團攜手接力唱,一連2個半小時演出多首歌曲。其中偶像劇女神邵雨薇難得開金口,穿著一身透膚紅色長洋裝的她,深情演唱《星月》等4首歌曲,其中和文慧如合唱《記得》時,更感動到泛淚。

▲▼邵雨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邵雨薇穿著紅色洋裝開唱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演唱會由創作新人文慧如打頭陣,一開場就帶來高點閱翻唱歌曲《飄向北方》、《光年之外》,接著演唱新歌《親愛的你》、《只有眼淚》,緊接著邵雨薇登場演唱《星月》並和文慧如合唱《記得》,女神難得開金口,引起現場觀眾歡呼,她也坦言非常緊張,但興奮多於緊張,希望努力練習這麼久,可以呈現最好的給大家看。」唱完《記得》時,邵雨薇也說:「剛突然有點泛淚,很感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邵雨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邵雨薇一連演唱4首歌曲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在拍戲階段的李宣榕蠟燭兩頭燒,一邊拍戲一邊準備演唱會,她微笑說:「因為戲還在進行,所以沒想到一眨眼這麼快就要上台了!第一次登上TICC其實有點小緊張,之前練習都是挖拍戲空檔來排練,怕有不足地方,但我一定會盡力表現。」她也提到,粉絲們會主動幫她倒數演出時間,一方面緊張,但一方面卻也是一股安定的力量,也期待與粉絲們相見。

▲▼朱俐靜、李宣榕、有感覺、藍又時            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有感覺找來藍又時助陣。(圖/寬宏提供)

雙人組合有感覺則是首次登上TICC,兩位成員顯得很緊張,邀請到許久不見的藍又時助陣,一起首度公開亮相合唱曲《對不起我自己》,而藍又時也開玩笑表示:「我也是女生,可以成為團員之一,我們可以組成女子新團隊-八朵花。」

▲▼文慧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文慧如演唱《飄向北方》及《光年之外》經典歌曲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文慧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