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智捷前進南美洲!3款新車台灣製造外銷「玻利維亞」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Luxgen 除了台灣與中國市場之外,也拓展過俄羅斯、中東地區、越南等市場,而今年 Luxgen 確定進軍南美洲玻利維亞市場,並在當地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2/13~17 舉辦的 2019 Fiacruz 車展上推出旗下 S3、U5、U6 GT 三款車型,未來也不排除進軍鄰近的巴拉圭等國家。

玻利維亞的消費購買力不高,在境內有大量從國外進口的老舊車輛,像是早期的 Toyota Hiace、Nissan Carvan、Mazda Bongo 等二手日系廂型車都很常見。但因為老車排出的廢氣嚴重影響交通環境,新政策將進口二手車的車齡限制從 20 年縮短到 5 年,稅費也開始大幅上漲。

這樣的改變讓二手車不再像從前那麼廉價,消費者自然而然地將眼光放向新車,不過因為收入有限,所以中國自主品牌,如長安、福田、一汽等品牌能見度都不少。另外,國內也有的 DFSK 東風小康在當地也有販售 。

▲由於當地氣候不常下雨,展場是採用戶外的方式。

目前 Luxgen 已先行設立了 Luxgen Bolivia Facebook 粉絲專頁,期盼透過網路社群強化品牌宣傳。Luxgen 在當地將以進口(台規)的方式推出 S3、U5、U6 GT 三款車型,但售價方面考量當地的稅制高達 40% 以上,正式售價恐怕不會太便宜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