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盃少棒/與興穀、協進實力相當 福林速度戰拚四強

▲興穀少棒。(圖/截自興穀國小少棒隊粉絲團)

▲興穀少棒。(圖/截自興穀國小少棒隊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將於2月19日在青年公園開打,硬式組D組地主台北市福林目標晉級前四強,台南市協進及新北市興穀也來勢洶洶。

台北市福林由曾睿恩扛球隊中的支柱,總教練章子健指出,他是原住民,有足夠的力量,控球也不錯,投、捕和打擊都要仰賴他。打線方面較為平均,除了曾睿恩之外,鄭兆哲也有長打實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章子健坦言,這批球員身材不突出,但很靈活,「我們要以速度壓迫對手,薛云澤是陣中游擊手,跑壘速度快,頭腦也很聰明。」富邦盃少棒能與其他各縣市精英較量,「前進四強是首要目標,每一場都要全力以赴。」

南市協進出征富邦盃少棒,將由吳瑞璁和哀宥宇扛主力投手,總教練劉澔澤表示,「他們控球不錯,變化球也投得比較有水準。」打擊方面吳瑞璁具備長打能力,戴琮翰也能有適時一擊。

劉澔澤坦言,雖然身材不是太突出,但是幾乎都可以確實擊球,是機關槍打線,跑壘速度是優勢之一,安俊佑和鄧翔文是陣中的快腿。協進剛拿下U12縣內選拔賽代表權,這次富邦盃少棒賽也能作為備戰選拔賽的前哨戰,目前晉級四強。

新北市興穀中心打線排出盧子銓、佘東霖及阮世勳,總教練施宏明指出,他們都有長打能力,投手方面,張翊笙和佘東霖屬於速球派,潘閔壬則是變化球發揮得不錯。

興穀投打平均,但守備是隱憂,施宏明認為這次比賽投打若能發揮的話,目標看能不能打進四強,同組福林和協進實力也都差不多,要看球員臨場表現決定勝負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