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米歇爾想自拋自接秀爆扣 嗨過頭直接把球丟出場

▲爵士米歇爾。(圖/CFP)

▲米歇爾想秀灌籃卻意外把球拋出場引起全場大笑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明星賽第一天的重頭戲就是新秀對抗賽,最終美國隊靠著庫茲馬(Kyle Kuzma)以及坦圖(Jayson Tatum)的強勢發揮以161比144成功收下勝利避免連3年落敗。但比賽中卻出現搞笑畫面,爵士二年級生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末節想要自拋自接秀爆扣美季,不料嗨過頭直接把球拋出場,讓全場球迷笑翻。

由於比賽進入末節美國隊已經取得雙位數領先,讓世界隊無力反抗,到後來兩邊球員都開始秀各種技巧讓球迷大飽眼福,其中身為上屆灌籃王的米歇爾,這次也來炫技,他原先想要將球丟向籃板自拋自接,可是力道卻過大,直接把球拋到籃板後面,米歇爾當下沒注意到還跳了起來,隨後連自己都忍不住發笑,更逗得全場球迷超開心。

不過這仍無法掩蓋他在比賽出色表現,本戰他攻下20分,7籃板,9助攻的全面數據,踏入聯盟第二年他的數據也全面提升,至今場均攻下22.4分,3.9籃板,4助攻,但投籃命中率從54.1%下降至51.6%,爵士本賽季在他帶領下目前以32勝25敗的戰績排在西區第6。

關鍵字: NBA明星賽米歇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