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開轟直呼「運氣好」 日媒讚謙虛的真貨!

▲王柏融開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王柏融開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從中華職棒轉戰日職火腿隊的王柏融,16日返日春訓第一場隊內熱身賽,就轟出中外野全壘打,引起球迷驚呼,被日媒視為發揮實力的真貨,王柏融賽後則謙虛地說,「是運氣好!」

火腿融合一、二軍球員進行紅白戰,先發投手都是菜鳥,分別是白隊的吉田輝星和紅隊的柿木蓮,兩人曾在去年夏季甲子園冠軍戰交手,王柏融此戰擔任白隊先發第3棒,鎮守左外野,他表示,「第一次看到二軍球員,一起比賽,感覺很新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首打席面對紅隊先發柿木蓮,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第2打席面對西村天裕,2好3壞時瞄準直球轟出中外野落於記分板旁的全壘打。王柏融賽後透露,「因為兩好球了要積極進攻,看到直球來就打,感覺應該是失投,運氣不錯。」巧合的是,王柏融在亞歷桑納第一場隊內紅白賽,首打席敲出安打,苦主也是西村天裕。

據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王柏融開轟後謙虛地回應,不過那樣的力量是真貨,在台灣連續兩季達4成的打擊王,就快要成為影響火腿攻擊的存在了。

關鍵字: 日職火腿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