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大王炸裂!王柏融日職首轟 陽岱鋼也開轟

▲王柏融全壘打。(圖/ファイターズ on GAORA SPORTS)

▲王柏融全壘打。(圖/ファイターズ on GAORA SPORTS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職各隊在沖繩展開熱身賽,陽岱鋼面對韓職三星開轟,王柏融則在隊內紅白戰也轟出全壘打。

巨人軍16日面對三星獅,陽岱鋼擔任第7棒右外野手,巨人軍今年第一場對外熱身賽就狂攻猛打,前2局已經取得6比0領先,陽岱鋼3局下在3壞球後仍積極進攻,轟出陽春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在火腿紅白戰扛白隊第3棒,首打席面對菜鳥柿木蓮以滾地球出局,4局下對決西村天裕,滿球數時轟出中外野全壘打,助白隊取得2比1領先。

火腿回到沖繩一軍與二軍會合,王柏融擔任白隊第3棒,王柏融前場熱身賽也都是排第3棒,第1場紅白戰首打席就安打,另有1保送,另一戰對韓職NC恐龍首打席就掃出二壘安打,此戰則是回到日本,在更多火腿球迷面前展現長打能力,轟出全壘打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陽岱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