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清唱皇后樂團招牌歌!唱到一半「做這件事」網全嚇傻:又喝醉了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螢光幕前總給人開朗搞怪形象,古靈精怪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。她15日深夜在IG分享清唱皇后樂團(Queen)的《We are the champions》影片,但結尾卻讓網友全看傻眼,紛紛直呼:「又喝多了嗎」。

▲小S唱醉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/小S)

▲小S個性搞怪、風趣。(圖/翻攝自IG/小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15日深夜突然在IG發文,不但勵志地寫下:「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,即使有人從中阻擾你!」還PO出自己清唱皇后樂團《We are the champions》歌曲的影片,只見一開頭,她就相當陶醉在其中,不時深情閉眼,不時又仰頭高歌。

▲小S唱醉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/小S)

▲小S唱醉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/小S)

▲小S清唱《We are the champions》。(圖/翻攝自IG/小S)

而一旁的工作人員則拿著蘿蔔入鏡,小S則大喊:「你插沒關係阿!你過來。」自己還拿著筷子插進鼻孔,另一邊則插著蘿蔔,畫面相當搞笑,接著 又突然一臉正經地講起大道理,「我覺得每個人都要相信自己可以當champion」,並認為就算無法當,也沒有什麼大不了,她更向粉絲喊話:「有夢想就要去追尋。」

▲小S唱醉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/小S)

▲小S行為超搞笑。(圖/翻攝自IG/小S)

小S的清唱影片PO出後笑翻不少人,她脫序的搞笑行為更被懷疑又喝醉了,網友更紛紛留言:「S姐是我的開心果」、「看到妳的影片心情會大好」、「哈哈哈好ㄎㄧㄤ」、「不管妳有多瘋還是愛妳」、「勵志ㄎㄧㄤ的小S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