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0刺青「原裝照」曝光! 3分頭入鏡…網驚呆:差點認不出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謝和弦(阿扣、R-chord)作風奔放自由,身上刺滿各種富含意義的刺青,沒想到16日曝光的青澀舊照中,難得讓眾人一窺他的「原裝外貌」,連自己看了都忍不住驚嘆:「身體好乾淨啊!」

▲謝和弦熱愛刺青,對他來說皆有不同的重大意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和弦在社群網站出賣國中呆萌照,只見他頂著3分頭黑髮,對比近年多變的髮色,散發出不同氣質,身穿黑背心搭配牛仔垮褲,一手插口袋、一手握吉他,靦腆笑容中又帶有自信神采。

▲▼謝和弦0刺青「原裝照」曝光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▲謝和弦曝光刺青前的舊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不少網友看到謝和弦的童年照後,無不誇讚他以前好清秀,「又瘦又白又帥氣」、「差點認不出是你欸!」有粉絲認為國中的他幾乎和現在沒有落差,「凍齡童顏無誤!」

事實上,謝和弦脖子上刺著大大的「音樂」,下面則是「PULI」2字(埔里),往下看是國道6號的交通號誌,他曾透露背後含意,「國道6號標誌銘記在心,永遠別忘了回老家的路。」原來該路段橫貫南投縣,可以直達他的家鄉埔里,希望在異鄉打拼的自己藉此保有初衷。

謝和弦刺青+1 「國道6號」洋蔥滿滿。(圖/取自謝和弦臉書)

▲▼謝和弦藉由國道六號、埔里地圖的刺青提醒自己莫忘初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謝和弦不只單純刺文字或圖案,他3年前在右小腿刺上老婆Keanna的臉,他當時笑說這是疼痛的浪漫,但也不忘提醒粉絲,「沒有愛到論及婚嫁請勿模仿。」

謝和弦準備結婚ing!將女友刺小腿上「愛的標誌」告白(圖/取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小腿上刺著老婆的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