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爆「飛日本留學」! 孫鵬備好豪宅給他住

2019年02月16日 10:5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孫安佐遣返回台後,經過短暫的調整休息,確定就讀能仁家商,更被爆出爸爸孫鵬將入校幫表演藝術科上課。如今有消息指出,他極有可能到日本留學,專攻有興趣的營養學。

孫安佐在能仁家商就讀,引起師生及外界關注,老師更是稱讚他很乖,和印象中的個性不太一樣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才入學沒幾天,就傳出狄鶯和孫鵬有可能把他送出國念營養學,因為孫鵬姊姊在日本定居,加上孫鵬在山梨縣也有房產,日本成了出國留學的首選地點。

▲孫鵬爆當孫安佐老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孫鵬、孫安佐)

▲孫鵬爆當孫安佐老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孫鵬、孫安佐)

崇右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12日表示,因為孫安佐沒有高中學歷,無法就讀崇右科大,所以將改就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,從高二念起,目前已經在辦理入學事宜,更有能仁的老師稱讚他才華洋溢又Nice,更表示:「談話間感覺他是很懂事的孩子,昨天跟孫鵬、狄鶯打過招呼,他們很隨和很親切!孫鵬會到能仁幫表演藝術科上課,你們要看巨星就在能仁。」

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也透露,孫安佐高中學分修習數不足,無法就讀崇右科大,孫鵬夫婦才轉而與能仁家商聯繫,他表示一開始有所猶豫,但認為教育應有教無類,且見面後發現孫安佐才華洋溢,才會願意給出機會,他更透露已邀請孫鵬、狄鶯到表演藝術科開課,也獲得2人同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