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你家的夏克立好可愛! 奴才遛狗尷尬:額...牠是約克夏

約克夏被誤認成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)

▲叭噗是社區裡的小紅汪!(圖/飼主Eason Huang提供)

 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約克夏叭噗在社區放風,一名媽媽開心地向女兒介紹,「妹妹你看,他們家的夏克立好可愛!」讓一旁的飼主Eason Huang尷尬地說,「其實牠是約克夏。」烏龍事件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網友們紛紛笑說,「人家才錯一個字,不要計較啦!」

7歲的叭噗最喜歡到社區樓下的草皮放風,一位媽媽帶小女孩走過來並說,「妹妹你看,他們家的夏克立好可愛喔!」,又抬頭詢問主人「牠是夏克立吧?」Eason Huang只好尷尬地回答,「欸......牠其實是約克夏。」媽媽意識到自己擺了個大烏龍,也大笑說,「對對對!約克夏約克夏!」,而妹妹在一旁已經跟狗狗玩得很開心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約克夏被誤認成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)

▲▼叭噗曾被認成吉娃娃跟兔兔。(圖/飼主Eason Huang提供)

約克夏被誤認成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)

其實這不是叭噗第一次被誤認,有一次牠全身剪毛被問說是不是吉娃娃,小時候在草地上奔跑,還有小學生大喊「媽媽~那邊有兔子!」Eason Huang回想,「我也回頭看,結果連個兔影都沒有看見,才知道他是在說叭噗。」

約克夏被誤認成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)

▲人家真的不是夏克立,也不是吉娃娃,更不是兔子啦!(圖/飼主Eason Huang提供)

親人的叭噗是社區裡的大紅人,除了妹妹喜歡找牠玩,還有人開玩笑要叭噗出來選里長,而這次的「夏克立事件」也讓更多人認識牠了。網友們笑說,「應該是迷客夏?」、「錯一個字不要計較啦~」、「曾經有電器行阿伯指著我家馬爾濟斯萬說『你養馬爾地夫齁?』」、「我還真的遇過夏克立在遛狗!」

▼夏克立一家領養了一隻叫做Papaya的狗狗。

關鍵字: 約克夏夏克立遛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