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019大聯盟百大球星排名 大谷翔平亞洲唯一進榜

▲▼大谷翔平第20轟出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MLB Network正式公布2019年球季百大球員名單,天使「神鱒」楚特(Mike Trout)再次蟬聯第一名,第2名則是美聯新科MVP貝茲(Mookie Betts),一口氣暴升17名,薪資仲裁創紀錄的洛磯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排第3,至於天使大谷翔平則是亞洲唯一擠進百大的球員。

當今棒球最強球員楚特,每年成績穩定,大聯盟7年生涯已經收穫2座美聯MVP,文中稱他已經在前往名人堂的路上。貝茲上季繳出30轟30盜成績,並摘下打擊王,季後收下美聯MVP、銀棒獎和金手套,以及生涯首枚冠軍戒指,十分風光的一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名亞瑞納多攻守俱佳,近3年在國聯MVP票選中,亞瑞納多都高居前5名,同時是首位升上大聯盟後前6季都獲金手套的球員。印地安人林德(Francisco Lindor)升上大聯盟以來,年年都在美聯MVP票選名單之中,本季排在第4名。國民王牌薛茲爾(Max Scherzer)曾於2016年、2017年完成國聯賽揚獎連霸,上季差點完成3連霸,本季被排在第5名。

尚未簽約的自由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,從上季第3名掉到第15名,而打出生涯年的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則是成長到第14名。至於上季以「二刀流」在全美刮起炫風的大谷翔平,儘管今年只能擔任打者,但仍被排在第81名,連續2年入榜,也是亞洲唯一進榜球員。

▲楚特表現超猛,成為天使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打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現代「棒球神獸」楚特蟬聯百大球星第一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