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立委補選郭國文戰謝龍介 吳子嘉:民調五五波

▲▼韓國瑜助攻台南!年後「合體謝龍介」突圍補選 一通電話神救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南立委補選陷入激戰狀態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第二選舉區將於3月16日舉行立委補選,民進黨提名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參選,國民黨則由現任市議員謝龍介出戰。雙方近來為農漁產品、兩岸等議題互有攻防,對此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,主要因目前兩人民調已呈現五五波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14日接受訪問時說,民進黨上一次在台南市第二選區拿下了全國最高比例的選票,台南也已經11年沒有國民黨立委當選過。黃偉哲表示,郭國文民調雖有領先,但只領先一點點,因此雙方現在都相當緊張。謝龍介在接受政論節目連線採訪則說,他知道台南有開個地下賭盤,但是從高雄開出來的,開郭國文讓他(謝)3千票,這也讓主持人劉寶傑驚訝說「上次他贏對手六萬多票」。

吳子嘉則在節目上指出,就雙方民調打成五五波這件事來說,是非常不可思議的,因郭國文和謝龍介兩人都不是當地人,僅民調第三名的陳筱諭媽媽是麻豆人。

針對先前郭國文在媒體上公開宣稱,謝龍介到對岸介紹給農漁民的訂單,實屬政治訂單,不可靠,吳子嘉則痛批,這說法根本是在打臉蔡英文,因蔡英文曾說她賣到中國的農產品,比前一年大幅成長,來到12.6億美元(約新台幣391億),讓吳子嘉直呼郭國文是個腦筋不清楚的人,「真是個土包子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