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媒爆料哈波已經做出決定 最快明後天對外宣布

▲▼哈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外傳哈波已經決定去哪隊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自由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似乎已經有決定了,根據大聯盟報導,他現在正處於尋找新東家的邊緣,意味著近期即將可能做出最後決定,甚至最快明、後天就會有答案。

據電台主持人羅素(Chris Russell)掌握的消息,哈波近期就會下定決心選擇加盟的隊伍,本週他與老婆、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在家鄉拉斯維加斯討論未來去處,對話過程中提到哈波已經有了大致的想法,經過漫長休賽季,他本人也有了心情慶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消息人士指出,哈波爭奪戰即將落幕。羅素解釋道:「我沒有具體且百分之百的東西能夠證明,但我常常跟那些人混在一起,所以這是我能夠相信的消息來源,現在他已經有了決定。」

休賽季哈波吸引多支球隊角逐,包括國民、道奇、費城人和巨人等主要競爭者,據《USA Today》記者奈騰格爾(Bob Nightengale)指出,由於哈波不考慮簽短約,巨人預計不是最後選擇。

奈騰格爾表示,目前費城人在哈波爭奪戰處於領先,我認為哈波最終會選擇加盟費城人,除非價碼跟預期差太多,他就有可能選擇去巨人。至於國民和道奇早已經是確定出局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哈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