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書店老闆狂塞書 蔡英文拿到「溢出來」眼神死

▲▼蔡英文逛水準書店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逛水準書局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小英去哪裡」第三集曝光,這次總統蔡英文來到台北市水準書局。打著「全國最便宜」名號的水準書局,老闆出了名的愛推薦書,看到蔡英文捧著書準備結帳,他再送上10幾本,讓蔡英文眼神死,直言「實在讓我招架不住」。

來到水準書局的蔡英文相當興奮,一進門就說「今天打算好好買一買」,現在看的書都是別人送的,總算有機會自己挑。蔡英文也透露,最喜歡「歷史類」的書籍,求學時代還差點念台大歷史系跟考古系(現為人類學系),並說自己小時候每年兒童節,都是到書店過。

蔡英文捧著11本書到櫃台結帳,一旁早已經有一疊滿到「溢出來」,都是老闆要送的書。付錢時老闆原本有意再算折扣,蔡英文堅絕回答「不行!」,連忙把錢放在桌上。

蔡英文隨後送上春聯,老闆又搬出「藝術史」的書籍要給她,讓她瞬間眼神死,也在臉書上說,「一直不肯幫我結帳實在讓我招架不住。」

蔡英文今也在IG公布私房書單,此次她共買了19本書,清一色都是歷史、人物傳記,要網友一起「來拚書單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