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爽看診延誤!超狂3病患直闖診間...高分貝怒吼:醫生最大啊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榮總發生醫生和病患的糾紛,病患竟然直接在診間大吵起來,該男疑似是覺得醫生看診的時間有延誤,直接打開診間大門,高聲怒罵「你醫生最大啊?老百姓最大」,路過的民眾把這個畫面全都錄下來,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網友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下午4點左右,影片中可以看到,三個民眾站在診間的門口,一名綁著馬尾的男子直接對著裡面的醫生和醫護人員開口大罵「你怎麼幹的啊」。接下來他罵道,「35分叫我們來說我們有沒有聽錯,是主任叫我們來的」、「你醫生最大嗎?蛤?老百姓最大啦,一點同理心都沒有」等等。

原PO也表示,罵人的三人是直接開門就破口大罵,可能還侵犯了其他患者的隱私「任何人都不能受到這種言語暴力」,現場許多患者和護士都看傻眼,還有小孩子不停哭鬧的聲音。

網友則一致認為,看病的時間本來就有所不同,不需要用這種方式飆罵,「嫌慢就不要來看嘛」、「所以他覺得醫生是官嗎?」、「大家不是都在等嗎?」、「沒關係,你盡量兇,等你躺在病床上,而醫治你的剛好是被你罵的人,你就知道誰最大了!」、「 醫生當然最大最厲害啊,不然你怎麼會乖乖付錢等著他來醫你的腦」、「中氣這麼足,還需要看醫生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