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龜山車神前進「只靠2顆胎」!火花狂噴…目擊妹驚呆:還能右轉耶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沒輪胎也照開!桃園龜山一名網友15日晚間21時許行經三民路段,赫見鄰近車道一輛廂型車擦身駛過,但定睛一看旋即發現,這輛銀色廂型車微微左傾,左前、左後全沒輪胎,就這麼靠著右側的2顆車輪勇往直前,左側車體鈑金還不斷與地面磨擦,一面前進、一面爆出火花。

▲▼龜山GTA,廂型車左側全沒車輪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廂型車左側全沒車輪,但駕駛依舊老神在在,繼續踩著油門前行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「他已經沒有輪胎了耶!」目擊的駕駛見到這幕當場傻眼;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也跟著驚呼「他沒有輪胎?這太扯了,這個人在幹嘛?我的天啊!他在想什麼?還能右轉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PO出的14秒影片中,銀色的廂型車左側全無輪胎,全靠著右側車輪前進,而駕駛仍是老神在在,也不管車體與地面磨擦不斷竄出火花,依然故我地踩下油門前行;更誇張的是,前方的道路略微向右彎,廂型車駕駛竟還能恍若無事般操弄方向盤,車身略向右一偏繼續前進,誇張、驚悚的畫面還被戲稱是「龜山GTA」。

網友目睹這幕也傻眼,「我以為只有國外才會有」、「這個操作我覺得可以,有點像是甩尾過關」、「太帥了,成為車神的最高境界」、「你們不知道玩命關頭續集在台灣拍嗎?驚訝什麼?」、「剛路過,他還停在人行步道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