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柯文哲參拜中壢慈惠堂 是否為總統大選布局笑而不答

▲對於是否為了2020總統大選提前佈局柯文哲笑而不答。(圖/中壢慈惠堂提供)

▲對於是否為了2020總統大選提前佈局柯文哲笑而不答。(圖/中壢慈惠堂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下午在宗教聯盟主席朱武獻邀約下,到桃園市中壢慈惠堂參拜,他祈求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,是否有意與桃園無黨籍議員結盟,提前為總統大選布局,柯P卻是笑而不答。

▲柯文哲南下桃園中壢慈惠堂參拜,許了國泰民安的願望。(圖/中壢慈惠堂提供)

中壢慈惠堂董事長陳燦宏表示,柯文哲是由宗教聯盟主席朱武獻推薦邀請,到桃園中壢參訪香火鼎盛的慈惠堂。廟方不分黨派歡迎各界前來,僅在廟前張貼歡迎柯文哲參拜紅色小告示,沒想到信徒口耳相傳,吸引大批柯粉到慈惠堂等候,面對柯粉要求自拍、握手,柯文哲來者不拒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桃園中壢慈惠堂參拜,引人聯想是否提早在桃園佈局,為籌組政黨、挑戰2020做準備。但柯幕僚表示,這不是公開行程,不便多做回應。柯文哲說,自己許了國泰民安的願望,也盼桃園、中壢風調雨順,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