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金們臉垂視訊超崩壞! 汪見「牠」加入秒被嚇跑:我有插撥

▲汪汪們視訊通話,喵一加入立刻嚇跑大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charlie_the_golden18)

▲汪汪們視訊通話,喵一加入立刻嚇跑大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charlie_the_golden18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永遠都是老大!美國黃金獵犬Charlie這天撥了一通電話給好友Buddy,只見兩汪用超崩壞的角度看著鏡頭,接著汪們找來萌喵Sophie一起聊天,不過喵皇似乎對狗不太友善,持續出言威脅,嚇得Charlie趕緊結束通話,十分地逗趣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分享家中毛孩的日常生活,也會逗趣地在影片中作註解。這天Charlie打電話給Buddy閒話家常,兩汪看著鏡頭的角度超崩壞,一點也沒有獵犬的帥氣。過沒多久貓咪Sophie也加入對話,立刻展現貓老大的氣勢,不斷揚言要毀了狗狗們!此話嚇得Chlie趕緊假裝有插撥,三十六計走為上策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Charlie常擺出超ㄎ一ㄤ的表情。

事實上,Charlie不只在通話中有崩壞表情,面對鏡頭汪總是沒有偶像包袱,展現最真實的自己,只見牠舌頭外露,呆滯的表情吸引不少粉絲關注!Charlie最要好的夥伴就是Buddy,兩汪時常一起闖禍,也一起搶東西吃,偶爾張大嘴巴凶狠吵架,卻也不改牠們堅定的友情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狗狗通話視訊崩壞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