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去按讚!BALENCIAGA鞋被譏像「薯條盒」 麥當勞IG:愛心達到就推出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c21stores.com

還記得BALENCIAGA(巴黎世家)去年推出的紅色穆勒鞋(Mule)嗎?在當時這雙Square toe leather mules可是被大批網友虧像麥當勞薯條紙盒呢!沒想到最近瑞典McDonald’s真的在官方IG上分享一雙薯條造型脫鞋,還搞笑說如果達到 103,042 個愛心就要推出。

▲麥當勞。(圖/翻攝自c21stores.com)

▲網虧巴黎世家穆勒鞋像薯條盒,沒想到麥當勞可能要出!(圖/翻攝自c21stores.com)

即使網友對於BALENCIAGA所推出的Square toe leather mules不解,但還是在網路上被一掃而空,可見大家還是很買單。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真的推出,但如果當時沒搶到巴黎世家,那就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麥當勞官方回應吧!而且看照片,相似度還挺高的呢(笑)~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