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性不要愛 小心暈船肉慾星座男 好啦射手老司機自己站出來

文/波妞

相信這個主題一定會有爭議,波妞先為大家打劑強心針,星座只供參考呦♥

其實12星座裡,有幾位星座男的的性慾比起其他人來說,還要來得「強」,他們也並不是想要玩弄女生於股掌之間,而是覺得戀愛很麻煩、給予諾言壓力很大,所以就先爽再說啦!一起來看看面對哪幾個星座男,罩子要放亮一點。

第五名:牡羊男
牡羊無論男女都很肉慾,很愛橫衝直「撞」的他們遇到性也是如此!你會很驚訝的發現,在交友軟體上遇到想約X、而且沒在掩飾的都是牡羊座,也算是一個行得直坐得正的星座,大家都成年了,講清楚也沒在怕的啦XD

第四名:金牛男
摁?金牛不是很悶嗎?沒錯,但嚴格來說應該是「悶騷」XD如果能夠有免費的雞腿吃,金牛肯定不會放過!雖然很多人對金牛的印象是有色無膽,但不得不說牛兒性慾高漲又不想花錢的時候,很有可能找女生翻天覆雨,女孩們眼睛要睜大一點才不會被他們傻呼呼的模樣騙走拉。

第三名:射手男
一直把人生當作game在玩的射手座,根本就是老司機啊!他們懂得各種甜言蜜語把女生騙到家裡看DVD或是玩遊戲,雖然大部分的女生都知道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什麼,但還是有比較傻的妹子事後覺得吃虧….雖是如此,幽默的射手卻總是能夠把棘手狀況輕鬆解決。

第二名:雙魚男
其實雙魚是無法把愛跟性分開的星座,但是在喝醉之後,他們做出什麼奇怪的事都不稀奇,而且酒量不怎麼好的他們,醒來後根本就記不清任何事,常常要對方提醒才會恍然大悟!雖然他們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但想要好好對他人負責的時候,卻怎麼樣也喚不回當初的悸動和Feeling,導致常被冠上渣男稱號。

第一名:獅子座
有著王者風範的獅子,不喜歡追著女生跑,只要是他們有興趣的對象,最後都會被吸引到獅子身邊;這時候如果兩個人發生關係,獅子也能把一切歸咎在「那是妳心甘情願」,不會留下任何把柄讓女生覺得「他好像對我有意思」!因為獅子如果真的想要談感情,不會操之過急,會一步一步慢慢來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