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潮牌用Logo變出三角形泳圈?小孩用它「很安全」

編輯/Duke 圖/翻攝自IG@palaceskateboards、Palace官網

英國潮流品牌Palace Skateboards,最近稍稍揭開2019春夏的序幕,首先在官方的IG上發佈2019春夏的照片,照片裡寫了:「SAFE!」字樣,並且是一個小孩拿著Palace的Logo當泳圈,像不像在跟各位說,春夏帶小朋友出遊安全第一呢?雖然只是冰山一角,但讓人很期待型錄出來的商品會是什麼樣的設計。

▲Palace春夏。(圖/翻攝自IG@palaceskateboards、Palace官網)

這是繼Palace在11推出「Ultimo」系列後,接著公開的預告,照片裡是由Palace團隊的滑板手Roy Milanes與音樂家Bonnie Prince Billy穿著2019春夏服裝,分別穿著渲染的T-Shirt與有SAFE字樣的藍色帽T,讓人很期待是否會有小孩拿著Logo的圖片服飾,出現在這次的型錄呢!

▲Palace春夏。(圖/翻攝自IG@palaceskateboards、Palace官網)

不過目前官方沒有透露出太多消息,具體的發售時間也都還沒有公佈,但按照往年的時間,應該是2月底前型錄會出來,喜歡Palace的朋友們,可得再耐心等等了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Palace, 春夏, 英國, SAF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