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遲鈍毛孩用臉接娃娃 雙耳遮眼被慘K留下「驚愕表情包」

▲狗狗「Henry」經典漏接畫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golden_wiener)

▲狗狗「Henry」經典漏接畫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golden_wiene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到底要不要讓我接住嘛!不到4個月大的黃金獵犬「Henry」這天在玩你拋我接時,不僅漏接娃娃,還往後跌倒。壞心的把拔錄到這段出糗畫面後,故意將影片用慢速播放,並放到Instagram上和網友分享,讓人笑翻。

畫面中,Henry專注盯著主人手中的「鴨娃娃」,但因不熟練所以起跳太慢,雖張大嘴巴卻沒成功咬到目標,反而像是直接把臉撲向娃娃;接著,牠被掉落的小鴨狠K肚肚並露出驚訝表情,以2耳遮眼的姿勢往後慘摔在地。由於影片慢速重播的關係,讓Henry出糗的樣子又更加滑稽了,網友們看了紛紛笑說,「太壞啦,有時根本沒朝嘴巴丟嘛~哈哈」、「可憐又可愛的小寶貝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有趣的是,幾天後Henry再次挑戰拋接,敵人當然又是囂張的「小鴨子」,只見牠這次敏捷地向上跳躍,不僅成功接住玩具,還能神氣的後腳落地。把拔將這則「爆炸性新聞」po上網,粉絲們目睹Henry的進步都大力稱讚,「好帥氣!」、「終於成功接住。」、「搞定鴨鴨了~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狗狗毛孩黃金獵犬接球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