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a曾瘦到39公斤 健身菜單公開,在家也能輕鬆減肥

▲Dara,瘦身。(圖/翻攝自daraxxi IG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 圖/daraxxi IG

過年很多人都大魚大肉,吃得多,體重當然也就跟著上身,不妨跟著南韓天團2NE1成員Dara平時的瘦身操跟著減肥,在家也可以做的超簡單運動,每天只要幾分鐘就可以輕鬆瘦下來,不需要上健身房也可以,相當方便又實用。

▲Dara,瘦身。(圖/翻攝自daraxxi IG)

1.在運動前,Dara會先做開合跳作為熱身,大約做30下作為前菜。

2.接下來做「波比跳」(Burpees)做兩組,每組大約10下。

3.接下來做深蹲,做3組,每組15下。

4.躺在瑜珈墊上,將雙腳網上抬成90度,這個動作有助於腹肌的形成,也有提臀效果,做3組,每組20次

5.接下來在瑜珈墊上進行平板支撐,腳尖朝地,雙手與肩同寬,90度放在瑜珈墊上,每次支撐45秒,連續重複3次。

▲Dara,瘦身。(圖/翻攝自daraxxi IG)

Dara早就已經是成員公認的瘦,曾經只有39公斤重,超級纖細,讓2NE1隊長CL在節目上爆料,因為Dara太瘦,導致成員站在她旁邊都得減肥,對此,她也回應,體重太瘦讓她很有壓力,希望可以胖到42、43公斤。

關鍵字:

Dara, 瘦身, 體重, 減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