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後會感激的3個人 渣男、惡魔主管讓你變得更強大

▲▼穿著PPRADA的惡魔。(圖/翻攝電影劇照)

▲地獄般的職場生活,讓成長後的小安越活越美麗。(圖/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劇照)

編輯/Rose

「永遠」這兩個字說得容易,但要落實卻是無比的難,不管是曾愛得死去活來,承諾要相愛到永遠的戀人,又或者是最好的朋友,都有可能在人生的分岔路口,就此走偏,一個不注意就走散了,但卻是成就了現在的你的重要過客。

▲▼第三種魅力。(圖/翻攝第三種魅力官網)

▲「永遠」說得簡單做的難,在人生的長河裡,一不小心就會和曾經重要的人走散了,但也是這些人成就了現在的你。(圖/示意圖/翻攝第三種魅力官網)

渣男、惡魔主管、曾經要好的閨蜜,都是你人生中重要的角色,雖然在生命的長河裡,他們只是短暫登場的過客,但卻是讓你成長,推你成為更好的人的重要綠葉。每一段關係內,都會讓你學到一些人生課題,即使哭著寫下答案,但在未來,你絕對會感激這些人的出現。

【渣男】

▲▼第三種魅力。(圖/翻攝第三種魅力官網)

▲渣男,使妳更加強大。(圖/示意圖/翻攝第三種魅力官網)

人人都不想遇到,但遇上了,看清楚一個人的真面目,反而使未來的妳在感情上更堅強、更獨立自主,也讓妳學會對每一段關係勇敢說再見。坦率表達自己的內心,好好的跟逝去的愛情說掰,絕對能使妳的內心更加強大。

【閨蜜】

▲▼第三種魅力。(圖/翻攝第三種魅力官網)

▲閨蜜,即使長久不見,都還是永遠的靠山。(圖/示意圖/翻攝第三種魅力官網)

高中時期最好的朋友,大學時期最好的朋友,出社會後最好的朋友,每一個階段的閨蜜,可能都是不一樣的臉孔,也許有些人並沒從妳的生命舞臺退場,但她的一言一行,不再馬上與妳分享,不再有整夜聊不完的話題。或許有些人成了泛泛之交,或許有些人仍是重要朋友,但「長大」後,你學會不是黏膩、芝麻蒜皮小事都分享,才叫做「閨蜜」。

不過妳會知道,閨蜜在妳轉頭時,隨時都能看見,也隨時都是妳的肩膀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【惡魔主管】

▲▼穿著PPRADA的惡魔。(圖/翻攝電影劇照)

▲可怕的老闆,磨練你的抗壓性。(圖/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劇照)

如同電影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一般,雖然惡魔老闆超討人厭,感覺沒事在找碴,但咬牙度過地獄時期,你會發現自己蛻變成為更強大的人,不管是耐罵、抗壓、能力方面的長進,對你來說都有正面加分的效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