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橘貓朝愛睏柴「拳打腳踢」 甜蜜枕手依偎結局超展開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狗感情好的樣子讓人覺得有趣又溫馨!日本Instagram用戶@shibainu.gaku分享家中柴犬跟貓咪的互動,只見6歲柴柴「岳(Gaku)」被2歲小橘貓「寅次郎(Torajiro)」連環拳暴擊,牠不但沒生氣還乖乖接受攻擊,2隻寵物相處的畫面也讓網友直呼「好療癒」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畫面中,岳躺在床上舒服地睡覺、曬太陽,此時寅次郎卻故意用雙手拍打牠的臉,還開始「拳腳相向」。被吵醒的岳醒來後瞇著眼,呆呆望向遠方接受搥打,乾脆把頭壓在不安分的「橘饅頭」上繼續睡,這讓寅次郎覺得「沒戲唱了」,終於乖乖罷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岳和寅次郎感情其實非常融洽,除了喜歡窩在一起,還常抱著彼此睡覺,網友每每看到恩愛的「貓狗日常」後,都紛紛羨慕,「感情真好」、「兩隻躺在一起好像一團橘色的絨球」、「像是父母和孩子的互動,真可愛!」

▲岳和寅次郎甜蜜的「睡覺合輯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狗狗汪星人喵皇橘貓搞笑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