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在拿鐵裡的柴柴、繽紛花果茶 盤點5家東區超人氣IG飲料店

即新聞《吃吧玩吧FOOD二代》出品:文字/李孟靜、剪輯/陳盈驊、拍攝/侯憲諭、游雅筑

東區是許多年輕人和好友相約、吃飯的好地方,而在逛街的同時,手上就很適合拿一杯飲料邊走邊喝。於是這次「吃吧玩吧FOOD二代」就來盤點5家東區超人氣的手搖飲料店,不但好喝、好看,還很好拍呢!

▲▼東區飲料特搜。(圖/記者李孟靜攝)

SOMA特調飲品 (Dunhua shop) SOMA Tea & Mockail
SOMA的店外有個外牆,網美們最喜歡以它為背景,拿著飲料來拍照,超有feel的。「原味茶歐蕾」是他們的基本款,有著濃濃的紅茶香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「薇薰情迷」則是店內較新的特調,薰衣草味的檸檬氣泡水,喝起來相當特別,而且夢幻的粉紫色也很好拍。
▲▼東區飲料特搜。(圖/記者李孟靜攝)


沐白小農沐場
「沐白小農沐場」在桃園起家之後開來台北,使用肯啃鮮乳所製作而成的鮮奶飲品,濃醇程度可想而知。「沐白黑糖波霸鮮奶」是鎮店招牌,清雅而沒有過重的奶味,配上香甜Q彈的黑糖珍珠恰到好處。「草莓鮮奶」裡頭的草莓是用新鮮的草莓下去打的,配上牛奶意外的適合。「大甲芋頭鮮奶」則是芋頭控的最愛。

▲▼東區飲料特搜。(圖/記者李孟靜攝)

花甜果室
「花甜果室」是文青風的繽紛果汁代表,整間店以日式風格為主,可愛的淡綠色磁磚和與綠色植物相輔相成,既鮮艷又可愛。櫃台內還有許多水果和乾燥花當裝飾,呈現出甜美又可愛的氛圍,不管男女都難以抵擋。「失戀的滋味-櫻花淚」是蜂蜜檸檬的氣泡水,裡面也放了玫瑰和粉紅櫻花,一口喝下真的覺得酸酸的呀,很有失戀心酸卻又刻骨銘心的感覺。「紫光宇宙火焰山」則是非常豐富五彩繽紛的飲料,裡面香蕉、燕麥、紫薯、優格、蜂蜜、鮮乳,在最上層覆蓋上滿滿的鮮奶油,讓人相機按不停呀!

▲▼東區飲料特搜。(圖/記者李孟靜攝)


▲▼東區飲料特搜。(圖/記者李孟靜攝)

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MrRdrinks
「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」小小的飲料吧,雖然在人來人往的東區並不太起眼,但每杯飲料都有著精緻的外型,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暖暖的柴柴部長。整隻柴柴的基底是棉花糖,可以加在任何飲料上面。這次點了兩杯,一杯是冷飲「部長粉紅檸檬汁」,因為水果都是現打現榨所以相當新鮮,不但喝得到檸檬原味,上面粉紅色正是火龍果,兩個新鮮水果加在一起配上可愛柴柴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▲▼東區飲料特搜。(圖/記者李孟靜攝)

▲▼東區飲料特搜。(圖/記者李孟靜攝)

另一杯熱飲的部分是「部長咖啡歐蕾」,喝起來相當順口,還有淡淡的茶香。另外因為熱飲溫度比較高的緣故,所以柴柴會比冷飲更快陷下去,所以要拍照的話就要抓緊時間呀!
▲▼東區飲料特搜。(圖/記者李孟靜攝)
 

可不可熟成紅茶
「熟成紅茶」是來自特選「斯里蘭卡」原裝進口的紅茶,茶味濃郁之中,又帶點「果香」,專解「炸物、燒烤的肉類」之油膩感,這是他們招牌特色,店內整個大走英式風格,以大量的「原木材質」來作設計櫃台作成「抽屜狀」!讓人彷彿走進古代時空,喝著有質感個紅茶呢!

▲▼東區飲料特搜。(圖/記者李孟靜攝)

一、SOMA特調飲品 (Dunhua shop) SOMA Tea & Mockail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1樓
電話:02-2772-6602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12:00~22:00/週六、日 14:00~18:00,19:00~22:00


二、沐白小農沐場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7號
電話:02-2777-2277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10:00~21:00

三、花甜果室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
電話:02-2711-0234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13:00~20:00


四、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MrRdrinks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
營業時間:周二~周六12:00~21:00/周日、一 12:00~19:00 

五、可不可熟成紅茶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號
電話:02-2777-5252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10:00~23:00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