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edia全新直播益智節目登場 力邀網友轉戰攝影棚搶獎金

17 Media全新直播益智節目登場 力邀網友轉戰攝影棚搶獎金(圖/17 Media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一年一度熱鬧的元宵佳節即將來臨,亞洲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與台視於今日(2/15)攜手舉辦「台視17Q開播記者會」,宣布雙方正式合作,將於2月17日起,每週日晚間八點推出全新打造的超人氣互動益智節目《台視17Q》,觀眾只要在家下載17直播APP就能與挑戰者一同闖關,搶在元宵節前夕掀起新一波答題搶獎金熱潮。

《台視17Q》祭出國內益智互動節目最高額總獎金,單集最高可達100萬元,讓挑戰者與線上的觀眾朋友答題拿獎金!每集除了砸下百萬獎金外,只要有參加答題的觀眾,不論結果輸贏都有機會獲得TOYOTA第五代RAV4百萬暢銷休旅車大獎。

去年17 Media 直播益智節目首播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挑戰者,曾在網友票選題型的階段創下52萬票指定市長回答「動漫題型」的驚人紀錄!網友對直播益智節目的熱情超乎預期。因此,今年年初17 Media攜手台視推出超人氣益智互動節目 《台視17Q》,內容與以往最大不同處在於採取組隊團戰模式,三人一組打造黃金鐵三角,也就是說,節目將開放給所有觀眾朋友三人組隊報名參加,只要通過8道題目的考驗,即可贏得獎金十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