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戀她多年!李鍾碩直球進攻姊姊 《羅曼史》逼哭職業婦女

 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浪漫喜劇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題材新穎, 李奈映(李娜英)飾演的「工斷女」,寫實寫出家庭主婦面臨重回職場的困境,令不少主婦觀眾看了很有共鳴。這部戲不僅是李鍾碩入伍前最後一部戲劇作品,更是他首度合作女神李奈映。

▲▼▲▼李鍾碩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李鍾碩、李奈映在第7集終於有進展。(圖/翻攝自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奈映在劇中詮釋的姜丹伊,是位不屈不撓的單親媽媽,她為了家庭放棄事業,卻面臨老公外遇婚變,重新回到職場卻被羞辱,純熟又自然的演技,令許多身為職場女性與母親的觀眾心有戚戚焉。

▲▼李鍾碩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▼李鍾碩、李奈映在第7集終於有進展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▼李鍾碩、李奈映在第7集終於有進展。(圖/翻攝自tvN)

李奈映在劇中與李鍾碩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無血緣姊弟,男方愛慕她多年,她卻沒發現對方的心意,就在她搬進李家後,兩人看起來終於有進展,卻半路殺出其他情敵,直到第7集預告中,李鍾碩終於直球進攻,抓著李奈映的手放在胸前,霸氣告白:「不是那邊(頭)是這裡(胸)。」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16日起將在韓播出最新集數後立即上架Netflix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