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完「我要跳樓了…」轉身17樓跳下!台中女臥血泊亡…夫見屍爆哭

▲▼說完「我要跳樓了…」轉身17樓跳下!台中女臥血泊亡…夫見屍爆哭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黃女跟丈夫告知要輕生後,就跳下17樓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市驚傳墜樓輕生事件!一名53歲黃姓女子酒後打電話給丈夫,僅告知「我要跳樓了」後便從17樓墜下,當場身亡,而黃夫到場後只能看見冰冷的遺體。警方表示,頂樓沒有打鬥痕跡,研判為自殺,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黃女15日下午3時在北屯區柳陽西街某大樓的住處喝酒後,獨自搭著電梯到17樓的頂樓,期間還撥電話給丈夫說「我要跳樓了」,隨即一躍而下。

「蹦!」一樓早餐店的老闆表示,他聽到巨響後出店查看,只看到黃女倒在地上,滿地都是血,且對方的頭也直接破裂,腦漿溢出,嚇得他立刻報警。黃女的丈夫及家屬趕到現場後,看見遺體也直接爆哭,不敢相信事實。

警方表示,黃女疑似與家人爭吵才想不開,初步調查頂樓沒有打鬥痕跡,加上現場沒有遺書,將等家屬情緒穩定做好筆錄後,釐清案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