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員警驟逝警局啟動警心行動 西羅殿響應幫家屬度難關

▲過年期間南警2位員警不幸病逝,西羅殿主委郭明憲呼籲各宮廟共同響應,一起來支持警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過年期間南警2位員警不幸病逝,西羅殿主委郭明憲呼籲各宮廟共同響應,一起來支持警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民政局會同中西區公所至西羅殿頒發感謝狀,西羅殿表示,全力配合台南市政府宮廟文化優質化政策,自主管理,促進臺南觀光,另西羅殿對於關懷、照顧弱勢及低收入戶不餘遺力,對於過年期間南警2位員警不幸病逝亦感不捨,西羅殿主委郭明憲呼籲各宮廟共同響應,一起來支持警察。

過世的警員盧泳良任職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,前年7月腎衰竭住院治療,從此定期洗腎,治療期間盧員仍堅持回派出所上班,然而去年7月間盧員執勤時不慎摔傷,導致病情惡化,於今年2月3日除夕前一天不幸過世,享年43歲。盧員身故後留下一對年邁雙親、遺孀和2名3歲和5歲大的幼子尚待照顧,家庭失去經濟支柱、陷入困頓。

西羅殿主委郭明憲表示,除響應台南市警局所啓動的「警心行動」外,亦呼籲各宮廟共同來響應捐助奠儀,給警察遺眷感受溫暖、度過難關,大家一起來支持警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