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新對象?李易:我會先幫她過濾! 六月黃小柔同回4字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愛紗12日突宣布與老公周洺甫(豆腐)離婚,好姐妹六月及黃小柔15日到小巨蛋看林俊傑演唱會,六月透露愛紗「現在過得很好」,「我們蠻常跟她約(吃飯及出遊)啦!」被問是否幫愛紗介紹新對象?六月和黃小柔前後異口同聲說:「太快了吧!」足見好姐妹的默契,李易則霸氣說:「我會先幫她過濾啦!」

▲▼愛紗、李易六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翻攝臉書)

▲李易說要替愛紗「過濾新對象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黃小柔說,「我們是她台灣的家人,全力陪伴,心情有比較好,派上我們小朋友的助攻,讓她不要陷在情緒裡面,替他跟所有關心她的人謝謝,愛紗都有收到簡訊,很快地恢復,給她一點時間。」現在就是讓她生活先穩定,工作生活順利接軌,「緣分暫時不要強求,畢竟至麽大衝擊,給她一點休息時間。」最後對著鏡頭說:「我們就是她的親衛隊!加油加油加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俊傑聖所演唱會,嘉賓黃小柔等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小柔(左一)關心愛紗近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六月跟李易原本想聽《豆漿油條》,但得知歌單沒有這首歌,改口表示想聽《小酒窩》,笑說是兩人定情曲,時常去KTV對唱這首歌,被問聽情歌時是否會在台下喇舌,六月笑說:「邊唱邊喇舌,代表我們感情有問題耶,沒這麼好過。」黃小柔透露想聽《黑夜問白天》,笑說老公私下常常唱林俊傑的歌給她聽,「很期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