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OTA油電車Prius小改款國道現蹤!預購開跑2/19正式上市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和泰汽車預告將於 2 月 19 日在台正式發表的第四代 Toyota Prius 小改款車型,今日 (2/13) 7Car<小七車觀點> 在國道捕獲滿載尚未完成 PDI 手續新車的拖車,預料短時間內就可在展示據點看見實車。

第四代小改款 Prius 最早在去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亮相,陸續已在日本、美國等市場上市。根據網傳消息,和泰汽車已針對小改款 Prius 開出原車價+3萬元(多退少不補) 的方式開放預售,並提供白、灰、柏金銀、晶燦紅、極光銀、璀璨藍共六種顏色選擇。

外觀方面,車頭原本的 Y 形迴旋鏢 LED Bi-Beam 大燈改為刀鋒樣式,而保險桿原本銳利的 V 型線條變得沒有舊款突出,而兩側的 LED 日行燈更加細長。車尾部分直立式 LED 尾燈也取消,採用與 Prius PHV 相似的 L 造型設計,綜觀整體造型來看,小改款車型相對現行款較為內斂一點,而輪圈配置依舊是 15 吋雙肋五輻的樣式。

內裝方面,中控台採用黑色烤漆飾板點綴,中央鞍座上的佈局則經過重新設計,空間的利用更便利。動力方面同樣採用 1.8L 2ZR-FXE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所組成的油電系統,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72kW(98PS)5,200rpm、最大扭力則為142Nm(14.5kgm)/ 3,600rpm,電動馬達最高出力為 53kW (72PS)、最大扭力則為163Nm(16.6kgm),最大綜效輸出達到 122PS,並提供 ECO、POWER、NORMAL 以及 EV 駕駛模式選擇。有關第四代小改款 Prius 上市消息,敬請密切關注後續報導。 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