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蒂佩芮訂婚了! 親媽報喜「情人節情定奧蘭多布魯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美國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與男友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復合後,越愛越高調,感情甜蜜穩定,沒想到兩人15日被爆出,在情人節這天已經悄悄訂婚,凱蒂佩芮的媽媽在臉書上曬出兩人相擁的畫面報喜:「看是誰在情人節這天訂婚了!」

▲▼奧蘭多布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y Hudson)

▲奧蘭多布魯、凱蒂佩芮訂婚了。(圖/翻攝自奧蘭多布魯、凱蒂佩芮IG)

凱蒂佩芮的媽媽瑪莉(Mary Hudson)在臉書上曬出女兒訂婚派對的畫面,只見凱蒂佩芮與奧蘭多布魯緊緊相擁,兩人深情對視,畫面非常甜蜜。小倆口分分合合,情纏多年,去年3月還一度宣布分手,各玩各的,尤其是奧蘭多布魯身邊的女伴更是換不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凱蒂佩芮與奧蘭多布魯訂婚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y Hudson)

▲凱蒂佩芮與奧蘭多布魯訂婚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y Hudson)

▲凱蒂佩芮媽媽曝光女兒訂婚畫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y Hudson)

不過事隔半年,兩人卻被爆出復合消息,之後小倆口越愛越閃,不時還會在社群網站上調情,非常甜蜜。事實上,早在去年10月就有知情人士爆料,奧蘭多布魯有意想要「定下來了」,準備向凱蒂佩芮求婚,甚至為了對方改掉花心個性,變得成熟許多。不過對於兩人訂婚一事,雙方一直都保持低調,除了女方媽媽在社群網站上發文,兩人都尚未給出回應,不過粉絲看到在經過多番波折,終於情定彼此,也為他們感到開心不已。

▲▼奧蘭多布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y Hudson)

▲凱蒂佩芮媽媽發文報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y Hudso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