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紅衣嬤「開車門人肉壓車」狂倒退!爆衝人行道…網全傻眼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一名紅衣阿嬤倒車時,使出「人肉壓車」的傳奇技巧,直接一路爆衝上人行道,當場讓所有騎士、駕駛退避三舍,隨後義交也到場幫忙處理。

「阿嬤!!!!妳怎開車開到在中間這樣下車」一名男網友將行車紀錄器PO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;影片中可以看到,紅衣阿嬤倒車時莫名打開車門,接近整個人跌到車外,僅有一隻腳緊踩油門,非常危險。

▲▼內湖紅衣嬤「開車門人肉壓車」狂倒退!爆衝人行道…網全傻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嬤人肉壓車讓網友全傻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內湖紅衣嬤「開車門人肉壓車」狂倒退!爆衝人行道…網全傻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原PO見狀立即切到外側,而紅衣嬤則右手拉著方向盤、左手抓著門把,以人肉壓車的姿勢倒車衝上人行道;隨後,原PO也往前騎,向一旁的義交請求幫助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第一次看到四輪也用腳煞的」、「我玩俠盜列車手不小心按到下車鍵 也會發生像那阿罵一樣的事情」、「原來開車也能壓車」、「這樣都能上路..我到底在怕什麼」、「阿嬤安捏母湯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