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巴克利認為唐西奇是白人壞小子 看好獨行俠下季崛起

▲獨行俠唐西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克利稱唐西奇是白人壞小子,認為他的球衣很快就會大量出現路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獨行俠本季從選秀中得到唐西奇(Luka Doncic),這名19歲的天才球員瞬間引起巨大旋風,他也率領達拉斯打出26勝31敗的戰績,儘管排在西區第11,要闖入季後賽有一定難度,但外界都看到獨行俠為希望,轉任評論員的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這次也收起毒舌大力讚賞唐西奇稱他是「白人壞小子」認為未來他的球衣會出現在各大街道,並且看好獨行俠即將崛起。

交易截止日前,獨行俠從將史密斯送走,從尼克那裡得到波辛基斯(Kristaps Porzingis),提早確定未來雙核心,雖然「獨角獸」目前仍於傷病狀態,這交易對獨行俠來說可說是豪賭,但仍不少人看好他們未來將在西區形成一股新勢力。轉為評論員的巴克利對於達拉斯的操作一改嘴砲風格,表示非常認同,「我喜歡達拉斯做的事情,他們得到了2名年輕球員,又有著薪資空間可以運用,接下來只要在自由市場能簽下好球員,很快就能改變聯盟,尤其是在波辛基斯健康的情況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獨行俠正式歡迎波辛基斯加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辛基斯轉戰獨行俠,巴克利認為他們未來會改變西區戰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隨後巴克利談論到了今年火紅新人唐西奇,同樣不吝嗇給出讚賞, 「唐西奇非常貨真價實,正如我們過去常說的那樣,他就是一個白人壞小子。我的意思是,唐西奇還沒達到那高度,但很快就可以看到路上許多黑人小孩都穿上他的球衣,在過去這是大鳥柏德(Larry Bird)、奈許(Steve Nash)、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、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這樣球員才有的待遇,唐西奇若繼續這樣打下去,我們會看到他的球衣大量出現在路上。

唐西奇僅是菜鳥卻打出超齡的表現,歸功於他很早就踏入歐洲聯賽,憑藉全能身手目前場均得到20.7分,7.2籃板,5.6助攻,已經是全明星等級的表現,下賽季若波辛基斯健康回歸,兩人「歐陸連線」勢必會對西區戰場造成影響。

關鍵字: NBA獨行俠唐西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