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明星賽/三分球大賽打頭陣 黑白武士16日決戰桃園

▲SBL第16季超級明星對抗賽,SBL明星賽選秀直播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黑白武士隊長黃泓瀚、蔣淯安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第16季SBL明星賽將於16日於桃園市立體育館點燃戰火,黑武士、白武士之間的對決,因為雙方隊長選人時的操作,也締造一場天龍鬥地虎的戲碼。

本屆明星賽分隊採取選秀制,由人氣王黃泓瀚與蔣淯安分別擔任黑、白武士隊隊長,黃泓翰選進各隊鋒線人才,後衛出身的蔣淯安也選了一票後場球員,平均身高呈現極端對比讓兩人被虧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黑白武士對抗賽開始前,從下午1點起,就開始有精彩活動,1點30分先進行球星簽名會, 預定2點15分開始三分球大賽,3點25分開始灌籃大賽,對抗賽從下午5點開打。

三分球大賽璞園陳堅恩將尋求連霸,而本季最大咖洋將梅奧,也是參賽選手,他在NBA有過單季4成的三分球命中率,也是這一季例行賽的吸票機。

▲▼第16季SBL明星賽名單。(圖/臻鴻行銷提供)

▲三分球大賽參賽名單。(圖/臻鴻行銷)

璞園另一名射手簡偉儒也是參賽者,陳堅恩如果能夠完成衛冕,會是史上繼李學林與于煥亞後,第三位在三分球大賽完成連霸的球員。

灌籃大賽本季採用土洋搭配,各隊派出一名本土球員與洋將,富邦米歇爾與蕭順議,兩人不論身材、彈跳性都相當有優勢,就看屆時能擦出什麼火花。

而在黑白武士對抗賽,除了球員陣容都是人氣之選,教練團也夠豪華,白武士由周俊三領軍,榮譽隊長是昔日樑三連線的搭當羅興樑,錢薇娟是黑武士隊長,教頭由金酒吳俊雄出任。

中場表演也單位也來頭不小,由中職人氣啦啦隊LamiGirls擔綱演出,吸睛程度不輸給SBL眾家球星。

▲▼第16季SBL明星賽名單。(圖/臻鴻行銷提供)

▲灌籃大賽名單。(圖/臻鴻行銷)

關鍵字: SBL明星賽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