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氏零下32度 蛋液成冰柱托住蛋殼 有如幽浮降落!

2019年02月15日 18:32

▲冰凍後的蛋液柱托住蛋殼,畫面十分有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冰凍後的蛋液柱托住蛋殼,有如幽浮降落畫面,十分有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中西部不久前遭受極地渦旋侵襲,好多個州氣溫 降至攝氏零下幾十度。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為了讓人們 知道明州有多冷,特別拍攝一段讓蛋液流出、結冰後托住蛋殼的影片。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有如幽浮降落,讓人嘖嘖稱奇。

38歲的齊格勒(Nathan Zieglar)在影片開頭時表示,當時的氣溫是華氏零下27度(約攝氏零下32度)。之後他就用多片麵包 疊起來放在兩邊,然後輕輕敲破一顆雞蛋,再把它放在兩疊麵包的中間,讓蛋液慢慢流出來。

過了一會,蛋液在低溫下結成冰柱,將蛋殼穩穩托住。 齊格勒把兩邊的麵包拿走,蛋液柱仍然托住蛋殼、屹立不倒,畫面十分有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